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六三)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我说完,还没等汪灿反应,就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但是因为他比我要高一头,所以为了更好发力,我只能踮起脚,这样才将整只手握住了他的肩胛骨。


“你放松。”我说着,使劲捏了一下他的肩。而不知道是我真的力气大到把他捏的松了手,还是他只是听到了我说的话,总之他的肩膀很快就放松了下来。


看到汪灿的动作逐渐规范了起来,我重新站直,然后手也从他的肩上滑了下来。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忽然回过了头:“现在这种感觉就是放松吗?”


听到他的话之后,我条件反射般地抬起头看向他,但是却忘了自己现在几乎是紧靠着他的。他刚才说话的气息扑向了我的脸,让我忽然意识到了自己已经习以为常的专属于汪灿的味道原来是这么好闻,而越来越浓的略带有硝烟的气味和清晰的呼吸声也让我反应过来了自己现在和汪灿的脸是贴得有多近。


在跟他对视了之后,我清楚地感觉到了自己的脸在发烫,于是又快速地将目光转向一旁。


“怎么了?”果然,汪灿也看出了我的异样。


“没事。”我清了清嗓子,随后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赶紧站得离他远了一些,紧接着又装模作样地看了看表:“总之最基础的动作就是这两个,你闲下来的时候可以再自己熟悉一下。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准备回会议室吧。”


“好。”汪灿出乎我意料地没有多说些什么,反而是感觉有些失望地点了点头,拿走了我手上的甩棍,“等我我去把它们放回去。”


“以前总是看男主亲手指导女主的情节,没想到反过来原来是这种感觉。”看着他那着两根甩棍走向存放武器的房间的背影,我回味着刚才的那个场景想到,“虽然本来只是为了能让他不再怀疑自己才提出了要教他用甩棍的想法,然而等真正实践了之后,我忽然觉得即使现在自己依旧是在被他怀疑着,但能有一段这样的经历,这辈子也算是死而无憾了。”


“走吧。”我正想着,汪灿就已经走到了我的面前。而为了能让自己尽快忘记刚才的那个场景,我在跟他去会议室的路上不停地说着话:“其实甩棍很简单的,你看我都能学会,你只要稍微练习一下,很快就能熟练起来的。而且这再怎么说也算是多一个技能嘛,俗话说得好‘技多不压身’。万一你哪天需要防御啊,或者遇到什么特殊情况的话,即使身边找不到甩棍,临时找根类似棍子的东西也是能撑一下的。”


“嗯。”


面对汪灿这个冷淡的反应,我即使是刚才再上头,也注意到了他的反常。我看着身旁机械地向前走着的汪灿,有些疑惑地问到:“你从刚才开始就感觉有点不对,是有什么心事吗?”


在听到我的话之后,汪灿就停下了脚步,随后就没有任何预兆地开了口:“我觉得你变了。”


“我说过,人都是……”我准备反驳的话还没说完,汪灿忽然转头直视着我的眼睛,语气中也不再有任何的感情,“你开始变得不像她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越来越不像汪尘语了。”





碎碎念时间:

哦呀,剧情怎么忽然发展成这个样子了(装傻


谁能想到这些魔鬼的内容是在充满学术气息的图书馆里写出来的呢(doge


畅:既然你们俩现在是这个发展,那我就还是暂时不要出场比较好~






评论(1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