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六一)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你想怎么教我啊?”我的话音刚落,汪灿就饶有趣味地看着我,“听你这语气,挺有自信的嘛。”


“我那是相信你的悟性绝对没问题。”


“我可受不了你这话。”汪灿说着,就自顾自地找了一片比较空的地方,“你准备从哪里开始教起?”


“嗯……”我本来还沉溺在自己有朝一日居然可以有机会教自己喜欢的人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但是秉着绝对不能玩脱了的心态,我还是努力让自己冷静了下来,“为了打破你觉得甩棍是用来耍猴的这个偏见,我觉得有必要把甩棍的基础知识给你科普一下。”


“不就是一根棍子嘛,能防身就够了,哪儿还有那么多理论性的东西?”


“就是因为你不在乎这些理论性的东西,所以才总觉得我这是耍猴的。”我努力把主场拉了回来,“总之你也能摸出来,甩棍是由纯钢铁制作而成的,所以硬度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而且一般的甩棍缩起来大概就只有二十厘米左右,可比你的狙击枪要好藏多了。”


“所以呢?”汪灿把玩着手上的耍棍,“那这玩意儿说到底还是比不过我狙击枪的杀伤力大。”


“话不能说死,这还是要分场合的。”我反驳到,“要论近战的话,甩棍可是一个有着其他武器所不具备的优点的。”


“只有弱者才需要在近战的时候使用武器。”面对汪灿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回答,我一边默念着“他是我喜欢的人”,一边调整着和他在这方面交谈的思路,“但是你不能保证对方在面对你的时候是手无寸铁的。”


“那也……”


“要不你把甩棍甩开站在原地,我来让你感受一下这玩意儿在近战中带来的威力?”我揣摩着汪灿的脑回路,拿着已经甩开的甩棍逐渐向他靠近。


“哈。”汪灿看着迎面而来的我,感觉有些轻蔑地随手将甩棍甩开,然后单手握着挡在了自己的面前,“那来试试吧。”


汪灿这句话一出,成功勾起了我奇怪的胜负欲。我径直向他走去,同时紧握甩棍的右手暗自发力,随后连带着肩部的力气直勾勾地劈向了汪灿面前的甩棍上。


在承受了我这一击后,我看到汪灿的脸上似乎闪过了一丝惊讶,好像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区区我这个女性居然也可以释放出这么大的力量。我看着愣在原地的汪灿,有些洋洋得意地说到:“怎么样,现在有兴趣学了吗?”


“行吧。”汪灿在我说完之后点了点头,“是我低估了,确实挺有意思的。”


我本来以为就凭汪灿这个傲娇,他至少还会再辩解两句,结果没想到他这次竟然这么轻易地就承认了自己的偏见。不过既然他现在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有想进一步去了解的意愿了,我自然也不会再给自己找不痛快:“那你是想从出棍动作还是发力技巧开始学起啊?”


“当然是出棍动作了。”汪灿似笑非笑地看向我,“力度这种东西我自己会掌握,但是具体动作还是得靠你这种‘专业人士’来指导一下的。”





碎碎念时间:

今天有凑字数的嫌疑,问就是最近在写论文,刚刚才把今日份的更新写出来(理不直但是气很壮


妹:总得让我在灿队这里找回点儿自信不是(doge

灿:你的想法最好单纯

畅:行了,现在换成我在场外待机了(叹气





评论(1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