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五八)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确实。”我随口附和到,“这样的人不适合待在汪家。”


“那如果他们这群人里面有人背叛了汪家,你会怎么做?”


面对汪灿莫名其妙的问题,我揣摩着汪家人的思考模式回答到:“那就说明他们对汪家已经没有用了,应该趁早让这种人从汪家消失。”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汪灿说着,看向我的眼神里透露着一丝说不上来的感觉。我不知道汪灿此刻看向我的这个眼神到底有什么深意,但是想到他有时候意外简单的脑回路,我也没有多想,而是顺着他的话说到,“当然,这样的人不仅最难管,如果留下来的话说不定还会影响到汪家未来的发展。”


“嗯。”汪灿答应着,目光却一直没有从我身上移开。面对和平时有些不同的汪灿,我斟酌了一下,还是开了口:“你为什么……”


“咕……”我话还没说完,就忽然听到了一阵来自于汪灿肚子的叫声。看着他略带尴尬的表情,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有那么好笑吗?”


“不。”我调整了一下情绪,“我就是觉得汪家的铜墙铁壁原来也会有这样的一面。”


“首先我是个人类,对食物有需求是正常的。”汪灿一本正经地解释到。


“但之前跟你一起上黑课的时候我就没有见过你出现这种情况。”


“那是因为!”汪灿的话刚说了一半,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神开始躲闪了起来,也终于不再像刚才那样用奇怪的目光直视着我了。


“因为什么?”看着他的反应,我得寸进尺地绕过了桌子,学着汪灿刚才的动作,随着他身体的移动,紧盯着他的四处乱看的眼睛。


“不因为什么,就是单纯饿了。”汪灿很轻盈地躲过了我的注视,在说完这句话后就没有再理我,而是自顾自地收拾起了被我们两个摊了一桌子的文件。但是我也当然不可能让这么好的一个调戏汪灿的机会就这么从我手上逃走:我走到他的面前,找了一个相对合理的答案试探到:“或者对你来说,脑力运动远比体力运动更要消耗你的能量?”


“没有那回事。”汪灿说到,“我就是今天没有吃早饭罢了。”


“不管你刚才为什么会一直盯着我,现在不还是让我占了上风,果然小傲娇躲不过我这种老奸巨猾的人的套话。”我想着,又继续套了下去,“那是因为今天是周末?”


“也不是……”


看到汪灿支支吾吾地没有回复,我轻声笑了一下:“还是说因为你一睡醒就来找我了?”


我刚说完,汪灿就将已经整理好了的文件在桌子上磕了两下,然后自顾自地说到:“下午再制定训练计划吧。”


“那现在……”我似笑非笑地坐在了他刚清理好的桌子上,“去食堂?”


“今天大家都休息,一会儿再去食堂的话人会很多。”汪灿一边说着,一边在关了显示屏之后就拉着我往门外走。


“行吧你说的都对。”我默默地想着,跟在他的身后一起去了食堂。





碎碎念时间:

最近在重温一个北极圈企划,然后忽然发现自己在里面最喜欢的那个角色跟汪灿简直是一模一样,忽然就总结出了一些可以戳到自己的点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