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五六)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作为汪家人的休息日,我本来是打算在完成任务回来之后的那个周日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床上赖一整天的。但是到了当天的一大早,起码是对于我的生物钟来说的一大早,忽如其来的一阵敲门声就把我从睡梦中叫了起来。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用还没有太清醒的脑子想了一下,在判断出会敲我门的也只有刘畅了的这个结论之后,我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懒洋洋地冲门口喊到:“门没锁,你直接进吧。”


“你一直都不锁门的吗?”在门被推开的那一刹那,我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属于刘畅的违和感,而说话的声音在门被推开之后显得更加明显,“也不怕别人晚上趁你睡觉的时候突然进来。”


“怎……怎么是你?!”这阵熟悉但又不是刘畅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我猛地愣在了原地,刚才的困意一下子都被打消掉了。


“怎么,你以为是谁?”他说着,往门外瞟了一眼,似乎是看向了我的隔壁,“或者说刘丧来你房间的次数已经频繁到你听到敲门声就能想到他了?”


面对汪灿这个死亡提问,我才刚刚开始转动的大脑被迫急速地运转了起来:“没有,他慢慢熟悉了家里的布局之后就没太来找过我了。”


“那你就这么放心让不明身份的人直接进你的房间?”汪灿靠在门框上盯着还没有来得及从床上起来的我,“而且还是以一个这样子的状态。”


“家里那么安全,我当然放心了。”听到汪灿的话,我立马站了起来。但是为了不让他察觉到我此刻的慌乱,所以我只能放弃了找前一天晚上不知道被我踢到哪里去了的拖鞋,直接光着脚向他走了过去,“所以呢,你今天来找我干什么?”


“上次的任务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也比我预计的时间要晚了很多。所以我就想着趁今天休息,找你来复盘一下上次任务中出现的问题。”幸好汪灿也没有继续揪着这个问题不放的想法,而是开始向我解释到,“而且那三组新人第二阶段的训练也马上就要结束了,刚好也可以顺便跟你商量一下他们今后的分组和训练计划。”


“原来如此……”我点了点头,眼看着大脑的运转也逐渐恢复了正常,随着我整个人已经彻底清醒了过来,我脑子里的小恶魔也同样开始苏醒,“不过你要是想找我的话直接给我发消息就可以了啊,也没必要专门上楼直接来我房间敲门吧?”


“给你发完消息之后,你隔了六个半小时才给我回短信的事应该还没过去多久呢吧?”


“那也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啊?”我看着他笑到,“还是说你想早点见到我?”


面对我的话,果然不出我所料:汪灿并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甚至是直接无视了我的话:“我先去楼下等你,你快点换好衣服下来。”随后,他就直接起身带上了门,离开了我的房间。





碎碎念时间:

今天的灿队也是傲娇爆满的一天w


昨天晚上冲浪看到畅哥杀青了,横店发的图帅哭我,在宿舍尖叫到舍友以为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坐高铁溜到北京去找网友玩啦,也祝大家周末快乐❤️






评论(2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