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五五)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当一切都回归正常之后,我们的生活又变得平淡了起来,刘畅继续顶着刘丧的身份上着黑课与白课,而我和汪灿则是重新开始带这三组新人继续完成第二阶段的收尾训练。至于那幅壁画,据汪岑所说,他会在安排专门的人在将拍下来的壁画照片进行数字化修复之后,再进一步地去分析和解读壁画上的内容,所以针对壁画的后续工作也就跟我们没有关系了。


自从重新变回副教官之后,我的职责就又变成了站在阴凉处监督着这些新人有没有偷懒。而就在他们休息的间隙,我偶然瞥见了训练场上被风吹起来的黄沙,忽然就联想到了之前完成任务之后我回到宿舍时发现的窗台上的灰尘。我抬头看了一眼汪灿,感觉他并不是很忙的样子,于是顺嘴问到:“对了……”


我刚开口,就看到汪岑迎面向我们走了过来:“哟,正休息呢?”


“刚结束完体能训练,我让他们休息一会儿再开始技巧性训练。”汪灿说着,就立马站直,“请问您今天过来是……?”


“我来看看你们的训练情况。”汪岑说完,忽然把目光转向了我,“我刚才过来的时候看你好像有什么话要跟他说?”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回答到。


“没事的。”汪岑冲我摆了摆手,“我今天就是过来看看,不用太在意我。”


听了汪岑的话之后,汪灿也有些疑惑地看向我:“所以你刚才想说什么?”


“啊……”这种很日常的事情我本来就不知道该怎么跟汪灿开口,现在汪岑也来了,我就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但是面对现在这个场景,再这么推脱下去好像也不太好,于是我组织了一下语言:“就是我刚才看到风吹起来的黄沙,忽然想起来为什么这次我只离开了一天,但是房间里面的灰却比之前那次任务回来时的灰大。”


“我这次是这几年来第一次出任务,没法对比。”


我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汪灿吐槽的准备,但万万没想到他的回答竟然是如此的正经。而就当我准备想个什么把这个话题岔过去的时候,汪岑在一旁很正经地拍了拍汪灿的肩:“逃避问题可不好啊。”


“逃避问题?”我不知道汪岑为什么忽然这么说,而汪灿也立马扭过了头,“我没有。”


“既然你没有,我就不怕我说了。”汪岑说着,就向我解释到,“他知道你鼻子好,对空气质量的要求很高,所以他在你那次出任务的时候都会定期去打扫你的房间。具体频率大概是两天扫一次地、三天泼一次水、五天擦一次灰。”


听到汪岑的解释,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汪灿就看向汪岑:“为什么您知道的这么清楚?”


“因为我得随时关注你这个病号的一举一动啊。”汪岑说着,露出了一抹不起眼的笑。


毕竟汪岑都已经这么说了,我也在一旁有些放肆地说到:“真没想到我居然能被一个自己都还没有恢复好的病号这么惦记着。”


“我很相信我自己很快就能康复。”汪灿双手抱胸,瞟了我一眼,“但是我可不想等你有毛病了,到时候还得麻烦作为搭档的我来照顾你。”





碎碎念时间:

口嫌体正直的灿队和cp粉头岑教又回来啦ʕ •ᴥ•ʔ


昨天才知道重启竟然有广播剧了,而且刘丧还是畅哥配的,估计他前一阵直播的时候说的配音工作就是这个了~



评论(1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