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五四)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某些人看样子估计也就比我早醒了一个小时吧?”


“拜托,我比你早起了一个小时诶,一个小时能干多少事儿啊!”


看着刘畅慌乱之中还不忘疯狂狡辩的样子,我又感觉回到了平时他直播的时候,随后就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你忽然笑啥?”刘畅看着我问到,“是吃什么脏东西了吗?”


“没有。”我摇了摇头,“就是在经历过冒险之后才忽然觉得这种没有任务的日常真好。”


“年龄不大,感慨人生还挺熟练的哈?”


“害。”我靠近刘畅,拍了拍他的肩,“谢谢你啊。”


“你这什么语气?”刘畅看起来有些疑惑,“我怎么感觉跟当时刘丧跟吴邪道谢的语气差不多?”


“你没感觉错。”我抬头看向刘畅,“刘丧是因为吴邪救了他的命,所以他才用那种语气向吴邪道谢,我也一样。”


“嘶……”刘畅回忆了一下,然后对我说到,“我寻思着你在那下面也没遇到过什么生命危险啊?”


“是救人又不是救命。”我解释到,“我掉下去之后你及时回应了我,而且之后在帮我找路的过程中也一直在用敲敲话跟我聊天,这对一个怕黑的人来说真的就是救大命了。”


“原来是这些事儿啊。”


“还有一件事。”我说着,依旧盯着刘畅的眼睛不放,“感谢你直到最后也没有彻底贯彻你当时说的那个‘不作为’。”


“我之前在下面也说过,你也帮了我不少。”刘畅笑了一下,“所以咱们两个属于互帮互助。”


“我不管,你是我偶像,所以要我跟你道谢。”我说着,然后声音就越来越小,“而且……我也想向你道个歉。”


“行吧行吧,你这都是些什么奇怪的胜负欲啊……”刘畅的嘈才吐了一半,然后就忽然反应过来了我的后半句话,“嗯?你要向我道歉?”


“嗯。”我点了点头,“我在他们拓壁画的时候想过了,自己不应该对完成汪家的任务这种事情那么执着的。”


我说完,刘畅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阴阳怪气地怼我,而是也很正经地回复到:“没事啊,我在墓道等你的时候也想过了,即使你帮汪家找到了有关于那个所谓‘青铜制品’的信息,并且在咱们还在汪家的期间就建起了新的运算部门,那么‘比率’这个概念肯定会重新引进汪家。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你暂且不说,我,也就是刘丧肯定是会被赋予一个比率的。如果这个比率值理想还好,一旦这个比率超出了汪家,尤其是汪灿或者汪岑的接受范围,那我作为刘丧就一定会被直接无情地处理掉。我觉得你作为我的粉丝,应该不会就这么弃我而不顾吧?”


“那是当……”我话还没说完,刘畅就继续说到,“而且既然汪家的运算部门被炸的时候他们的反应那么大,那就说明运算部门绝对不是只要有了青铜门或者青铜树就那么轻易能重建起来的。”


“哥!”听到刘畅的这一大段话,我激动地凑近他的脸,“那我可以理解为你信任我到愿意把自己的命都交给我吗?”


“不过这也只是最后没有办法的办法了,我还是更相信我自己的演技可以骗过运算部门。”刘畅说完,随后很快又补充到,“不对,我更相信汪家现在还没有能力这么快的就把运算部门重新建立起来。”


“果然,这才是我认识的哥。”面对刘畅的回复,我和他相视一笑,也算是给这次矛盾的解决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碎碎念时间:

畅:我还是比较信任我自己(冷漠脸

妹:行吧,这个发言起码能证明我偶像是正常的


因为白情收不到任何礼物,所以在堕落了一整天后还奖励自己晚上吃了一整只鸡(减肥和学习永远从明天开始~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