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辰

佛系死宅,用爱发电,坑又多又杂,连载周更保底,短篇随机掉落

真巧,你也穿书了(一五三)

【原创女主第一人称,看起来可能会有cp的感觉但相信我是友情向,然后还有很多的私设魔改ooc,不介意的欢迎代入自己,不喜欢的请右滑退出。】






回到宿舍之后,我还没有来得及扑到床上去,就让一个喷嚏被迫清醒了起来。我揉了揉鼻子,随后就感觉到了来自于鼻腔的不适感,走向窗边,果然已经积了薄薄的一层灰尘。


虽然我们这次才离开了不到一天的时间,但因为汪家地理位置的问题,再加上我走之前给窗户留了一个小缝通风,所以房间里面有这些尘土倒也不算稀奇。真正让我感到疑惑的是我刚来到汪家的时候,鼻子并没有感到任何异常,而那次我离开这间房子的时间远比这次要长的多。


在我穿书进来之前,我所生活的地理环境其实跟汪家也差不多,所以面对现在这间房子的情况,我很熟练地将窗户彻底打开,随后在把地上的灰尘都扫干净之后开始往地上泼水。


在终于让我的房间不再那么干燥之后,我满意地洗了个澡,连头发都没吹干,就迫不及待地扑向了一日不见的床。不知道是因为对于第一次任务感到兴奋后的疲惫,还是任务终于大功告成后的安心。总之关于为什么这次我回来之后的房间里会有这么多灰这件事,我也没太放在心上,而是准备放肆地一觉睡到自然醒。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习惯性地摸了摸手机,然后来自汪灿在七点多的时候给我发的一条短信让我虎躯一震,瞬间清醒了过来。


“觉得你可能还在睡觉,但我姑且问一句去吃早饭吗?”


我盯着这条短信直发愣,在等脑子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了之后才斟酌起了回答。短短的几个字被我在输入框里打了又删,最后纠结了足足五六分钟,然后才发了出去:“刚醒,下次有机会一定。”


给汪灿回了消息之后我瞟向手机上面的时间,这才发现竟然已经下午一点多了。


看着这个吃午饭都已经有点晚的时间,我一边脑补着下次跟汪灿见面的时候他会怎么阴阳我,一边慢慢悠悠地起来换好衣服,准备去食堂看看还剩下什么能吃的东西。而就在我准备锁门的时候,刚好遇到了看起来应该是刚吃完饭回来的刘畅。


“诶呦,睡美人醒了?”刘畅转着挂着饭卡的钥匙链说到。


我没想到自己在被汪灿吐槽之前,就先被刘畅阴阳怪气了一下。而听着他的语气,我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会是我昨晚打呼噜吵到你了吧?”


“那倒没有。”刘畅靠在自己房间的门上,“就是我想着叫你去吃午饭,结果我听你还在睡,然后用敲敲话也没把你叫醒。”


“你是敲了什么才那么有信心能把我叫醒?”听到他的话之后,我觉得自己也不能败下阵来,于是寻找着盲点问着:“而且你为什么不从早饭就开始叫我呢?”


“诶呀,你没听到那就怪不着别人了。”刘畅装作很可惜地说到,“哎,本来还想用我的一些一般人不知道的小习惯把你叫起来呢!”


虽然我还是很好奇他中午是敲了什么,才会让他那么自信能让我醒来。但我也不是傻子,自然是不会相信刘畅他敲的是他的小习惯的这种鬼话。于是我瞄准着他选择性逃避了的问题追问到:“那早饭呢?你不会也没吃吧……”


“我……”看到刘畅支支吾吾的样子,我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碎碎念时间:

畅:我只是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开始狡辩

妹:ó?(怀疑


昨天不是考四六级嘛,监考的时候在那儿发呆,忽然想到之前在座位上考试读题的时候会盘串,希望时间能慢一点,最好能让我睡一觉起来清醒了再继续答。结果现在在讲台上监考的时候依旧在盘串,然后不停地看表,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但也有在认真思考后面该安排点儿什么剧情诶嘿嘿嘿~




评论(9)

热度(27)